Tuesday, April 27, 2010

同一片天空的爱情三则

1)
当我们望着同一个天空
同样的夕阳
你狠狠地对我说
“你很无聊”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就在我暗恋你的第五年
我们分道扬镳
去追梦

2)
当我们望着同一个天空
不同的昼夜
你对我说你爱我
你要离开我
我知道你不再爱我
分手后的第五年
我才发现
我当时好喜欢你

3)
当我们望着同一片天空
不同的星空
你对我说你的迷信
你要顺其自然
我知道你没感觉
静下来的时候
我突然好冲动的说
我好喜欢你


看来
这都是天空的错

3 comments:

  1. 对,都是天空的错!!赞!!

    ReplyDelete
  2. Can i click "like" on this post??
    "like" "like" "like" 3 times...

    I like the way you ended ur post...and this is you!! haha...
    Awaiting your coming back from Taiwan...

    Lyn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