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变愚人节

我有一段短短的爱情故事。

在一个马戏团里,有个小丑,他遇上了一个美丽的女魔术师。虽然小丑世界与魔术世界里没有爱情,但小丑与魔术师还是相爱了。因为,小丑认为既然女孩为了爱情不问他面具底下的脸,他也该不问女孩帽子里的兔子。

过了一年后,才发现,她是个顶尖的魔术师,因为她能变心。他爱上别人,离开小丑了。

如果当爱情结束时,之前所许下的承诺都变成是谎言,那梁静茹让我领悟到了一些东西。

她这样唱道: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我以前认为我每天过着情人节,原来都是愚人节。

5 comments:

  1. 很好的比喻,小丑与能变心的魔术师
    很好的一篇文章
    很好的那一句"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ReplyDelete
  2. hey, asking a 24 yr old banana to learn chinese from basic is just like forcing that banana to jump into volcano ooo...mai siao siao oo...

    ReplyDelete
  3. ki siao, got google translate ma...use it la....walao....

    ReplyDelete
  4. 怎么突然换了风格似的,我还以为来错地方呢。。。
    魔术师与小丑,很好的一个比喻!
    A clown tends to bring laughter to others,that's the reason he is the most sought after among girls despite his look...
    Hence,the his valentine will eventually gaining its value...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ReplyDelete